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吳宗憲「地下藝人總統」 館長挨告出庭

「館長」陳之漢挨告妨害名譽至北檢出庭。(記者陳慰慈攝)

「館長」陳之漢挨告妨害名譽至北檢出庭。(記者陳慰慈攝)

2020/03/06 13:32

首次上稿 10:47
更新時間 13:3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批部分網紅、直播主,沒有素養,滿口三字經,被外界視為暗諷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館長也在直播回嗆:「自以為是大哥、地下藝人總統,自己都沒倫理了還跟人講倫理。」被吳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首度傳喚兩人,吳委請律師出庭,館長現身出庭,被問到是否想跟吳和解,館長說:「和解是沒有問題,我的講話有問題,但我的理念沒問題,大家知道我的口頭禪,都在那邊臭幹喇譙」。

去年8月6日,吳宗憲在YouTube開設「 JackyWu's VLOG」,他強調內容不會是看著鏡頭大罵三字經就可充數,「網路的朋友要加油!不是看不起你們,是因為你們沒有經過素養,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叫做沒有素養,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那會是個屁!」

之後館長開直播中大動肝火反嗆,自以為是大哥的人,網紅都歸你管就對了,以為是地下藝人總統,網紅各憑本事,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還諷刺說,「你背著老婆出去可以紅啊、你酒駕可以紅啊、你把一間公司掏空可以紅啊、四處欠債也可以紅啊」。吳因此怒告館長。

今上午11時許結束庭訊後,館長受訪表示,要不要和解就看之後雙方的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