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石害命判國賠 家屬批投縣府上訴、泣「稚子為亡母留碗筷」

南投縣埔里鎮投131線牛洞路段,2017年發生落石砸車致死案,家屬提國賠獲判859萬元,惟南投縣政府提上訴,家屬不滿痛批是推卸責任。(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投131線牛洞路段,2017年發生落石砸車致死案,家屬提國賠獲判859萬元,惟南投縣政府提上訴,家屬不滿痛批是推卸責任。(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20/03/03 16:3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道131牛洞路段,2017年發生落石砸車,導致34歲邱女駕車失控撞山壁身亡,家屬提國賠訴訟,南投縣政府被判賠859萬多元,惟縣府歸因天災已提上訴;身為死者公公的魚池鄉許姓鄉民代表說,不能接受縣府推卸責任,竟還提出上訴,媳婦身後留下一對念國小的兒女,小兒子有時還會拿碗筷說是要留給媽媽,家人看到都心酸落淚,他會繼續跟縣府打官司,爭取權益到底。

許姓鄉民代表指出,該路段早在媳婦出事前,就曾有魚池鄉民行經遭落石砸傷,之後他就提案,由公所行文縣府要求儘速整治山壁,不料縣府無作為,最後落石意外竟發生在自己媳婦身上,令他情何以堪!

他說,事後縣府則是亡羊補牢,設置落石攔截網,並將山壁整治功勞往身上攬,他與兒子都不能接受縣府在判賠後,竟還提出上訴,企圖推卸責任,他會繼續爭取下去,捍衛權益,為家人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