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1女毒趴開過頭 傳播妹疑吸毒暴斃

31歲吳姓女子為傳播妹,昨凌晨與26歲謝姓男子等人在謝男租屋處吸毒同歡,疑似過量致死。(記者陳薏云翻攝)

31歲吳姓女子為傳播妹,昨凌晨與26歲謝姓男子等人在謝男租屋處吸毒同歡,疑似過量致死。(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3/03 14:1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三男一女毒趴害命!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8歲謝姓男子,2日凌晨找兩名友人,相約吸毒開趴,3人玩得不夠盡興,透過通訊軟體找來31歲吳姓傳播妹同歡,4人徹夜吸毒喝酒,吳女途中身體不適休息,沒想到謝男再前往察看時,吳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警方將釐清吳女是否為吸毒暴斃,謝男等3人則先依毒品罪嫌送辦。

據了解,謝男2日凌晨1時許,與同居的26歲鄭姓友人以及另名26歲李姓友人在家吸毒開趴,疑因沒有女色不夠嗨,因此透過通訊軟體,叫了吳女前來同歡,4人聊天喝酒,並吸食咖啡包,吳女清晨6時許覺得身體不適,向謝男表示要休息,於是吳女便前往謝男房間休息,直至下午5時許皆未出房門。

謝男等人察覺不對勁,便前往房間查看,發現吳女躺在床上沒了氣息,因此急忙替他人工呼吸,並求救119,警消到場後將吳女送醫,仍宣告不治。謝男等人將吳女送醫後,為了怕毒品被警方發現,還急忙收拾約30包的咖啡包殘渣,包成垃圾後丟棄在板橋區仁化街路旁。

警方接獲消防轉報疑似吸毒致死案件,立刻前往調查,並循線通知道謝男3人,三人皆坦承吸食毒品,在警方逼問下,帶著警方去找到毒品殘渣,謝男也坦承毒品為他所有,是日前在台北市酒店購買,警方訊後先將三人依毒品罪嫌送辦。吳女的遺體擇日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若真為吸毒過量致死,謝男也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