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治國辱警「王八蛋」被送辦 嗆媒體:拍什麼拍啦!

飯店大亨焦治國(右二)跟女兒(左一)一起被法辦。(記者王定傳攝)

飯店大亨焦治國(右二)跟女兒(左一)一起被法辦。(記者王定傳攝)

2020/03/02 17:29

首次上稿 11:22
更新時間 17:2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飯店大亨焦治國昨晚被控辱罵員警「王八蛋」、「禍害」,他的子女也加入戰局,與警方發生拉扯,警方因此依妨害公務罪嫌將3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已將3人請回。

警方今日將焦治國與子女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時,焦治國面對媒體詢問時,略顯不悅地表示:「拍什麼拍啦!」;據了解,焦治國進入地檢署後,一度向法院聲請提審,後來又主動撤回,檢方複訊之後,已將3人請回。

新北市三峽警方局北大派出所昨晚接獲民眾檢舉,有民眾將車輛停在人行道上,警方前往取締時,發現駕駛竟是焦治國;怎料,他疑似不服取締,涉嫌怒罵員警「王八蛋」、「禍害」,焦治國的子女也加入戰局,與員警發生衝突,警方最後將焦治國等3人壓制在地,並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