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母親連貼3文 對造謠、抹黑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血友病童母親在臉書發文,將對「造謠、抹黑、污蔑,誹謗的人,蒐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取自血友病童母親臉書)

血友病童母親在臉書發文,將對「造謠、抹黑、污蔑,誹謗的人,蒐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取自血友病童母親臉書)

2020/03/02 10: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血友病童母子,已安然抵台,母親卻被發現重開臉書,並連貼3文,強調將對「造謠、抹黑、污蔑,誹謗的人,蒐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滯留中國湖北的血友病童母子,於2月24日返台,但網傳血友病童為中國籍,引起網友砲轟,陸委會則發出聲明澄清,病童與其父母親皆為台灣人,呼籲錯誤訊息要停止轉傳。

血友病童母子家住高雄,原本關閉臉書的母親馬姓女子,也重開臉書說:「終于回來了,只是回家的路很辛苦⋯也到了該面對的時候!對于造謠,抹黑,污蔑,誹謗⋯我的人我會搜(蒐)集證據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幾天,馬女在臉書貼文,又感謝名嘴黃謝暐瀚的評論,是站在正義良知公道的立場。

不過,貼文引來上千則留言,幾乎一面倒批評馬女不知感恩台灣,要她「回去妳的祖國好嗎?」

馬女有感而發,昨天又發文說:「感謝上帝揀選我,籍由我的事件來反映現在社會現象⋯並給我力量,叫我行在公正公義正確的道路上⋯勇敢面對並靠主求勝!」

馬女從中國武漢嫁來台灣10多年,已取得台灣身分證,但後來與先生離婚;她曾任高雄某獅子會會長、目前已卸任,個性爽朗、活潑,社交能力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