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一條巷子7天發生2兇案 新北逆子徒手打死睡夢中八旬老母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仁捷攝)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仁捷攝)

2020/02/28 12:2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居仁巷今天驚傳逆子徒手打死八旬老母親的逆倫命案;罹患多重精神疾病的王姓送貨員今天上午6時許報案,指稱他打死母親,警方到場,赫見王嫌母親倒在臥室中,頭部遭重創眼鼻都滲血,送醫仍回天乏術;王嫌自稱罹患憂鬱、強迫症等病史,辯稱遭妖魔鬼怪附身,要他打死母親,今天清晨5時許病發,徒手將睡夢中的母親打落床鋪,毆打致死,警方現逮捕逆子偵訊,將相驗釐清死因。

這起逆子殺死母親兇案發生在今天上午5時許,50歲王嫌自行打電話報警,電話中王嫌大喊,「我打死我媽了」,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警網到場,驚見80歲王母倒在臥室地板上,頭部遭重創、眼鼻出血,員警當場逮捕行兇的王嫌,將屍體僵硬的王母送醫,到院不治,由於這起逆子弒母命案,與21日發生的夫殺妻命案都在同一巷,相距不到300公尺,引起街坊議論紛紛。

據了解,王嫌有憂鬱症、強飲及強迫症病史,長年到台大、亞東醫院就診,他任職快遞送貨員,2週來病發請假未上班,王嫌自稱,腦中有妖魔鬼怪的聲音,要他打死母親讓她好超生,他今天清晨無法忍受這股聲音,到母親房間,徒手重擊母親頭部,母親痛得求饒,滾落床底地板,王嫌為讓母親一路好走,仍持續打到母親一動不動才停手,回神後報警自首。

鄰居透露,王母年輕喪偶,拉拔大3個子女,大兒子、大女兒都成年搬到汐止、木柵居住,小兒子因有精神疾病,與母親同住老家,平日生活除王嫌擔任送貨員、老婦的老人年金,多靠長子、長女接濟,平常沒聽見母子吵架、警方也沒獲報家暴紀錄,全案仍待釐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