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外遇「夾娃娃」 小王冒名簽同意書遭訴

人妻偷吃「夾娃娃」,小王冒名簽手術同意書遭訴。(情境照)

人妻偷吃「夾娃娃」,小王冒名簽手術同意書遭訴。(情境照)

2020/02/26 23:1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人妻偷吃27歲的劉姓小王,事後發現懷孕,決定到婦產科「抓娃娃」,劉男竟假冒人夫在手術及麻醉同意書上簽名,事後被人夫發現怒告偽造文書,新竹檢方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7歲劉男與陳女為朋友關係,陳女係彭男配偶,劉男及陳女於2018年9月間某日,在新竹地區發生性關係1 次,陳女因而懷孕,後來劉男於2018年10月20日,陪同陳女前往新竹市某婦產科診所就診,未得彭男授權,基於行使偽造私文書犯意,擅自在手術及麻醉同意書內偽簽彭男姓名,並交給不知情診所人員行使。

不知情診所人員誤信劉男為彭男本人,而將之作為醫療資料,足生損害於彭男及該婦產科診所,以及衛生主管機關醫療資料管理之正確性。案經彭男告訴偵辦。

劉男於偵查中坦承不諱,且與彭男、陳女於偵查中所述情節相符,加上手術及麻醉同意書影本1紙為證,足認被告自白與事實相符,其犯嫌足以認定。全案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檢方審酌劉男犯後坦認犯行,且於偵查中與彭男達成和解,且彭男亦表示撤回告訴、不願追究,檢方建請院方酌予從輕量刑並宣告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