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槍擊案凶嫌腰插上膛手槍 勇警猛力撞車抓人!

凶嫌金文龍(中)昨晚在佳里落網。(取自我是佳里人臉書)

凶嫌金文龍(中)昨晚在佳里落網。(取自我是佳里人臉書)

2020/02/26 09:1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涉嫌21日台南市將軍區青鯤鯓槍擊命案的54歲凶嫌金文龍,昨晚(25日)7點多在佳里區落網,居首功的佳里警分局偵查佐蘇俊棋用騎乘的機車將騎機車的金嫌撞倒在地,上前抓人,這才發現金嫌將上膛的手槍就插在腰際,隨時拚命拒捕,蘇員說只想抓人、未想其它。

綽號「扣頭輝」的金嫌,狠心連開6槍,槍殺30年好友姚華安(53歲),並槍擊姚的43歲女友郭雪玉重傷後,逃亡5天,其間捨棄手機,台南市刑大、學甲分局專案小組一直查不到他的下落,但研判金嫌躲在佳里區。

金嫌曾涉嫌組織犯罪等案被佳里警分局偵辦,上週他又砸損郭雪玉在佳里的檳榔攤被佳里警帶回偵辦,佳里分局特地在他常出沒地點埋伏。

昨晚(25日)7點多,金嫌頭戴安全帽和口罩騎機車在佳里區延平路現蹤,被辦過他的佳里警分局偵查佐蘇俊棋發現,金嫌頭戴安全帽有如蒙面,但從他的身影,還是被眼尖的蘇俊棋一眼認出來。

蘇俊棋除一面通報佳里、學甲分局圍捕,並一路尾隨金嫌騎到佳里區新生路,最後決定用騎乘的機車將金嫌撞倒,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和警網也立即趕到現場,金嫌還搞不清楚就被勇警活逮。

金嫌落網時,腰插6發子彈上膛的手槍,隨時要拚命,沒料到再次栽在辦過他的蘇俊棋身上。

凶嫌金文龍。(記者楊金城翻攝)

凶嫌金文龍。(記者楊金城翻攝)

佳里警分局偵查佐蘇俊棋。(記者楊金城攝)

佳里警分局偵查佐蘇俊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