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人夫!偷吃老父看護飛印尼同居 還列名訃文子媳欄

林姓男子愛上老父的印尼籍看護,在她期滿回國,他竟拋妻棄子到印尼同居,父親過後,他還把看護名字放在訃文子媳欄位,卻訴請離婚,被法官狠打臉。(資料照)

林姓男子愛上老父的印尼籍看護,在她期滿回國,他竟拋妻棄子到印尼同居,父親過後,他還把看護名字放在訃文子媳欄位,卻訴請離婚,被法官狠打臉。(資料照)

2020/02/23 01: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扯!已婚林姓男子愛上老父的印尼籍看護蘇女,蘇女工作期滿返回印尼,林男竟拋妻棄子,遠渡重洋到印尼與蘇女同居,後來父親去世加上蘇女懷孕,林男竟在訃文的子媳欄位填上蘇女名字,外籍看護一夜變成正宮。林男接著捏造妻子不跟他同房的理由,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法官看到訃文也傻眼,揭穿林男謊言,駁回離婚請求。

結婚將近20年的林男育有2名子女。他說,夫妻感情原本融洽,長女出生後,妻子張女以不願太快有第二個小孩為由,經常拒絕同房,他雖無奈,但也只能尊重體諒。林男還說,次女出生後,妻子又以很累及厭煩為由,拒絕同房及求歡,甚至多次請他去外面找女人。

他又指稱,妻子結婚後家務整理未盡其責,生活習慣不佳我行我素,他擔心對子女生活、教養有不良影響,常與妻子溝通,卻未獲改善,夫妻時有爭執,感情更加不睦。妻子婚後即不到姊姊家遊玩、留宿,每次長達一、二星期,疏於照顧年幼子女。

林男說,他無法忍受,2017年間獨自搬回台中老家居住,夫妻分居迄今。

張女則喊冤說,先生與印尼籍蘇姓女子交往,想毀棄婚姻。蘇女2014年來台當看護,照顧林男父親,林男對她甚為愛慕;蘇女2017年返回印尼,林男也跑去印尼跟她同住,以夫妻自居,林父去年過世,林男返台奔喪,竟將她的名字從訃聞中刪去,而將蘇女名字填於「子媳欄位」。親友告知蘇女已懷孕,林男才會急於離婚。張女說,夫妻若無性行為,何來育有兩名子女?明顯是先生栽贓她。

法官靈機一動,調閱林男出境紀錄,赫然發現林男從分居迄今到印尼10多次,累計在印尼的日子根本就超過在台灣的時間,卻謊稱「獨自搬回台中老家居住」,當場被法官抓包!

林男聲稱訃文上列有蘇女名字是誤植,但法官認為,訃文內容肯定是經多次核對,豈有誤植之事!況且,張女既為林男之妻,理應在子、媳欄與林男並列,然而訃文並無張女之名,足以認定林男故意將蘇女名字取代元配姓名。法官認為林男的可歸責性明顯大於妻子,判決駁回離婚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