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將軍槍擊案 被害人姊姊:恨不得咬槍手一塊肉

姚男的姊姊說,沒想到弟弟多年好友竟下手開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姚男的姊姊說,沒想到弟弟多年好友竟下手開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02/22 17:5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將軍區青鯤鯓漁村昨天(21日)發生一死一傷槍擊案,換帖兄弟變殺手,金姓凶嫌竟狠心對好友姚華安和其女友郭姓女子連開6槍,造成姚男當場喪命、郭女重傷。死者的姊姊說,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凶嫌看到她也會叫一聲「阿姊」,沒想到竟會痛下殺手,恨不得咬金嫌一塊肉。

53歲姚華安和43歲郭女各被打中3槍,頭部更被開槍,绰號「扣頭輝」的54歲金姓凶嫌昨天下午搭白牌車到青鯤鯓犯案後,又到郭女在佳里區經營的檳榔攤砸店,顯係金嫌預謀犯案,到底有何深仇大恨?

警方清查金嫌上週和檳榔攤老闆郭女發生停車糾紛,金嫌的車子擋住檳榔攤前面,影響做生意,雙方爆發口角,金嫌憤而持棍棒砸店,被帶到派出所問訊,疑是命案導火線。

警方調閱出金嫌昨天下午搭白牌車到青鯤鯓開槍殺人、再到佳里砸檳榔攤的監視畫面,金嫌到姚男住處開槍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到佳里砸檳榔攤約20秒,犯行冷血。

死者姊姊也說,這起命案跟感情沒有關係,是誤會一場;金嫌跟他弟弟姚華安是30年老朋友,平時也會來青鯤鯓泡茶,金以前和郭女曾短暫交往過,而郭女因賣檳榔生意和姚華安熟識,有時也會來青鯤鯓坐坐。

姚姊說,但因為郭女檳榔攤停車糾紛,金嫌怪姚華安為女人不挺兄弟,昨天下午拿槍進屋怒嗆「有錢搖擺」後就開槍殺人,實在太過分、惡質,恨不得咬金一塊肉。

警方專案小組今天持續追查金嫌下落,但其行蹤仍未能掌握。

金姓凶嫌昨天下午搭白牌車到青鯤鯓犯案後,準備回車上,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金城翻攝)

金姓凶嫌昨天下午搭白牌車到青鯤鯓犯案後,準備回車上,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金城翻攝)

金嫌昨天下午在青鯤鯓開槍殺人,再到佳里砸檳榔攤(見圖),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金城翻攝)

金嫌昨天下午在青鯤鯓開槍殺人,再到佳里砸檳榔攤(見圖),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