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遇上好心人 誰知卻是渣男噁心人

台北捷運警察隊長葉錦洲說明處理經過。(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捷運警察隊長葉錦洲說明處理經過。(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2/22 15:5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在台中從事按摩的張姓視障女,日前北上準備搭乘台北捷運到淡水遊玩,途中以為遇到好心人要協助她上下電動手扶梯,結果卻是碰上渣男色狼,對方卻是牽她的手去摸他的下體。張女事後想報警但覺得太麻煩,因此轉而向網路「爆廢公社」爆料。

台北捷運警察隊今日則表示,當時接獲轉報後隨即聯繫當事人,並詢問是否願意提出告訴,但對方卻因本身是視障人士,又居住在台中,所以放棄提告。

張女表示,她是當天下午一個人到北車下車,走到淡水信義線的手扶梯時,遇到一個噁男說要幫忙她,搭乘手扶梯過程一直站在旁邊,之後突然拉她的手,往自己勃起的下體處摸。

張女說,當下嚇到秒抽手,但不敢大喊,之後電扶梯上去走到往京站方向的時候,噁男還一直跟在旁邊,她便假裝跟朋友講電話,對方才突然跑掉。

事後張女打110報案,110轉到台北市警察局,但員警表示:「妳無法形容出對方特徵長相」、「又沒有要提出告訴」這樣無法幫忙調閱監視器,也無法報案。

張女認為,她是視障人士,又住台中,要是提告就要一直跑到台北,有一定難度不方便,但希望還是能公布他,給他教訓,所以才上網路爆料,希望給對方一個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