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怕被誤會武漢肺炎遭隔離 擁槍毒鴛鴦感冒2週不就醫

偵辦人員將衝鋒槍送到鑑識單位檢驗是否為制式衝鋒槍。(記者吳昇儒攝)

偵辦人員將衝鋒槍送到鑑識單位檢驗是否為制式衝鋒槍。(記者吳昇儒攝)

2020/02/20 01:0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0多歲的李姓女毒販與廖姓男友在新北市販售毒品,還擁槍自重持有衝鋒槍及數十發子彈。基隆警方接獲線報後追查2人行蹤,今日晚間見時機成熟,進屋逮人起出槍枝及毒品。偵辦員警卻發現兩人有疑似感冒症狀,追問得知二人出現感冒症狀已經兩個多禮拜,卻因擔心被認為是武漢肺炎遭到隔離,竟未就醫,讓偵辦人員捏了一把冷汗。

據悉,新北地檢署指揮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幹員們追查李姓女毒販多時,今日晚間鎖定她與男友的行蹤,立刻驅車前往兩人的藏身處,沒想到偵辦幹員進入屋內時,廖男竟準備持槍反擊,所幸被員警及時攔下,取出衝鋒槍,未造成槍戰火拚,並在屋內搜出數十發子彈。

另在檢察官的指揮下,偵辦人員前往兩人代步的車輛中,搜出數十包分裝好的毒品與現金數十萬元,裡面還藏有10多發的子彈,即刻將人帶回基隆偵辦。

據了解,兩人偵訊時,出現感冒症狀,幸好警員們都按照警局規定的嚴密防疫程序給犯嫌戴上口罩,並予以消毒,且經測量體溫後,確認兩人均沒發燒症狀,才鬆了一口氣;警方詢問二人為何未就醫,兩人竟回答是擔心萬一被醫護人員認定是武漢肺炎,到時遭到隔離逃不出去就只能等著被警方逮捕。

警方目前已將毒品及衝鋒槍送驗,釐清毒品及槍枝種類,全案將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刀械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