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曳引車撞消防車另1畫面曝光 2消防隊員拋出車外

消防隊員被拋出車外,畫面令人震驚。(擷取自臉書我們消防家族)

消防隊員被拋出車外,畫面令人震驚。(擷取自臉書我們消防家族)

2020/02/18 08:3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消防局鳳祥分隊消防水箱車13日深夜出勤,被1部曳引車擦撞,釀成1死4傷慘劇,有網友將另一個角度行車紀錄器影片,PO文臉書「我們消防家族」,赫見馮永昌、郭峻嘉被拋出車外,畫面令人震驚;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國泰表示,市府將加裝安全帶,目前基於安全考量,後艙先不坐人,原本1部車最多坐5人,改成多派1部車因應,即2車乘坐5人出勤。

高市消防局鳳祥分隊消防水箱車13日深夜搭載5名消防員出勤,要前往鳳山區頂圃街處理異味,不料才出門400公尺,於鳳山區鳳頂、過埤路口,與張男駕駛曳引車發生擦撞,造成1死4傷慘劇,是高雄消防史上最嚴重的車禍。

有網友將另一個角度行車紀錄器影片,PO文臉書「我們消防家族」,發現消防水箱車當時車速不快,但曳引車強大的撞擊力道,不但撞翻消防水箱車,連後車箱門也掉落,畫面令人震驚。

王國泰說,小隊長馮永昌坐在後艙門邊,應聲被拋出車外喪命,郭峻嘉緊鄰馮永昌,隨後也被甩出車外,所幸郭峻嘉命大,目前傷勢穩定,已經轉高雄長庚一般病房。

王國泰指出,駕駛是芶玉錦最近會出院,分隊長曾柏雄臉部挫傷、雙腳骨折,開刀後病情穩定。隊員賴統生坐在駕駛座正後方,目前昏迷指數昏迷指數仍是6,他的老婆於臉書PO文請大家幫忙集氣,希望能撐住賴統生,讓他病情能好轉。

曳引車撞消防車另1畫面曝光。(擷取自臉書我們消防家族)

曳引車撞消防車另1畫面曝光。(擷取自臉書我們消防家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