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無名白骨案 拖鞋、運動衣鎖定死者身分

南投縣警方在無名白骨案現場中,查扣1雙「鵝吃草」圖案的拖鞋。(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警方在無名白骨案現場中,查扣1雙「鵝吃草」圖案的拖鞋。(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0/02/17 14:2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鄉1具男性無名白骨案,今有具體進展,據警方透露,陳屍現場遺留1雙「鵝吃草」圖樣的拖鞋,以及1件印有「萬豐7」字樣的運動衣,係案情得以突破的關鍵所在,目前已採集家屬唾液進行DNA比對,屆時,死者是否就是失蹤多時的仁愛鄉陳姓鄉民,便可望揭曉。

南投縣警察局信義分局說,1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在雙龍部落1處荒廢多年的工寮內赫見1具白骨,現場並無任何可供辨識的證件,手上戴著錶,身旁僅剩衣物及拖鞋,檢警相驗後,判定為男性,身高從175公分至180公分之間,死亡超過半年,且沒有門牙,加上骨骸完整,也排除他殺之嫌,並將失蹤人口列為優先清查、過濾的對象。

據調查,家住仁愛鄉的陳姓男子從去年5月便下落不明,其媽媽及妹妹接獲警方通知後,便前來進行比對、指認,其妹妹一見到「萬豐7」字樣的運動衣,便說衣服是其丈夫參加完社區運動會後贈與其胞兄的,至於「鵝吃草」圖樣的拖鞋,則是她買給哥哥穿的。

除此,陳女還說,其哥哥身高175公分,因吃檳榔整口牙幾乎掉光光,且有嚴重糖尿病,但因未按時就醫、服藥,也常因血糖過低昏倒,警方聽完陳女陳述的種種事證後,也認為與死者的特徵相當吻合,待與其家屬就DNA進一步比對後,真相便可望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