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興文兒闖IKEA過夜脫光露鳥 檢依侵入住宅罪起訴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還在家具展示區露鳥假裝洗澡,新北地檢署依侵入住宅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還在家具展示區露鳥假裝洗澡,新北地檢署依侵入住宅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

2020/02/14 12:5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從美國留學返台當起Youtuber,去年10月他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期間躲藏倉儲區,還在家具展示區全身脫光使用馬桶、露鳥沖澡等,挑戰在打烊後的IKEA中冒險自拍,並將影片上傳,IKEA得知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涉犯散布猥褻物品罪部分因影片有馬賽克處理,獲不起訴處分。

去年10月28日晚間近9時,李堉睿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其間躲藏倉儲區,還在家具展示區坐、躺、也踏上桌子,還全身脫光使用馬桶、露鳥沖澡等,離開時被工作人員發現時,還辯稱他跑錯地方。

同月31日,李堉睿在Youtube頻道「馬克斯WillDoIt」發布「我在IKEA睡了一晚」影片,他在影片開頭自述,「現在是28日晚間7點28分,我在新莊IKEA」,接著就在店內集貨區躲著,直到凌晨3點26分、工作人員補貨完畢後,他大剌剌地跑出來閒晃,期間雖觸動警鈴,鈴聲大作,但都沒被員工發現,開心與網友們分享他挑戰成功。IKEA新莊店發現後報警處理。

庭訊時,李堉睿坦承在打烊時間闖入IKEA新莊店,檢方依其自白及監視器畫面認定其犯行,依涉犯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涉嫌散布猥褻物品罪部分,李稱自拍影片有加馬賽克,檢方認為影片張貼前已採取是當隔離措施,不構成該罪要件,因此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