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庭攻防 江欽良:官司讓小潘潘仍受恐慌症之苦

江欽良(左)與律師陳尹章出庭,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程罩口罩。(寶島時代村提供)

江欽良(左)與律師陳尹章出庭,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程罩口罩。(寶島時代村提供)

2020/02/10 23:5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小潘潘的丈夫、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審理中的偽造文書案今天開庭進行交叉詰問,律師強調江欽良出示的土地買賣契約可證明獲地主同意且未有損失,檢方當年大動作拘提,讓小潘潘身心受創,至今仍受恐慌症之苦,夫妻分居兩地,盼官司早日結束,夫很得以團圓。

江欽良遭控向農會詐貸,官司纏訟2年多,涉農會詐的違反農業金融法、背信等獲不起訴,目前審理偽造文書等案,目前南投地院已進入最後審理階段,今天開庭傳喚相關證人進行交叉詰問。

檢方在前次開庭傳喚證人,認為江的代書未經地主同意私刻印章,且未獲地主同意將土地過戶登記給未簽約的其他人,此舉就是偽造文書。

江欽良今天出庭出示土地買賣契約,委任律師陳尹章強調,以合約附帶內容證明代書可刻印章辦理過戶,買方也可過戶給指定的第三人,地主也都有拿到錢,何來偽造文書。

今天開庭長達6小時,江欽良顯得有點疲累,他說,從2017年10月遭約談至今,警方荷槍實彈到家裡搜索,讓妻子小潘潘大受驚嚇,罹患恐慌症至今在娘家調養,夫妻分居兩地,他偶帍北上小聚,生活全亂了,可用「家破人亡」形容。希望官司能符合司法正義,並早日結束,讓夫妻早日團圓。

據了解,南投檢方起訴江欽良的除偽造文書罪外,還有違反公司法和商業會計法。

藝人小潘潘(右)在10月27日找律師營救丈夫後,即未再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藝人小潘潘(右)在10月27日找律師營救丈夫後,即未再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