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爺過砲火 護轎人員成火球

護轎人員跟隨過砲火,瞬間成火球竄出,同轎班人員滅火搶救(擷取自爆料公社)

護轎人員跟隨過砲火,瞬間成火球竄出,同轎班人員滅火搶救(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2/09 08:3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元宵節民俗活動砲火震天,入夜後遶境陣頭和宮廟讓台東市區宛若一座「火城」危機四伏,1供奉虎爺的轎班抬轎衝砲火,1名在旁護轎人員跟隨衝入,疑因穿著易燃衣物,瞬間成火球,同轎人員赫見,立刻起出黃毛巾拍打滅火搶救,傷患背部大面積燒燙傷,圍觀群眾傻眼,警消人員據報趕往,旋即將傷患送醫。有人將意外發生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直呼當場看到皮都掉下來了,看了就好痛,祈望被火紋身的傷患能夠早日痊癒。

另入夜後還發生一起打群架插曲,成群民眾不知何因突然上演街頭鬥毆事件,其中1人被追出推倒在砲火堆裡,成群人跟隨追出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平亂,追查原因及首謀者。警方表示,刑法第149條及第150條規定,在公眾場所滋事者,最重「處5年有期徒刑」。而已受解散命令3次以上而不解散者,在場助勢之人可「處6月以下有期徒刑」;首謀者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最近分局曾將7名在街頭鬥毆的施暴者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最重可判5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