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角衝突引殺機 街友砍街友1死

宜蘭市59陳姓街友持水果刀刺死54歲林姓街友,遭法院裁定羈押。(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59陳姓街友持水果刀刺死54歲林姓街友,遭法院裁定羈押。(記者林敬倫攝)

2020/02/07 15:1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59歲陳姓街友與54歲林姓街友,常在路邊喝酒,發生口角衝突,5日下午兩人酒後一言不合,林男拿酒瓶打陳男,陳男鼻子受傷後去醫院治療後,持水果刀尋仇,朝林臉上刺一刀,被害林男走到巷口求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昨在宜蘭市慶和橋逮捕陳男,晚間法院依殺人罪嫌裁定羈押。

陳姓街友與林姓街友平常在宜蘭市津梅路一代徘徊,兩人時常酒後起口角,陳姓街友在5日下午,與林姓街友再度因酒後一言不合,起了爭執,林直接拿酒瓶砸向陳的臉部,頓時血流如注,陳到醫院治療後心懷不滿。

當天傍晚兩人再見面時,陳男拿出水果刀,朝林臉部砍去,林當下還有意識,向附近民眾求救,但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陳姓則逃離現場,昨警方在宜蘭市慶和橋一代發現陳男蹤跡,隨即將他逮捕歸案,並依殺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