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虛跑給警察追卻陷車陣 藥頭被「甕中抓鱉」

鄭嫌被當街制伏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鄭嫌被當街制伏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1/31 12: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南部的鄭姓藥頭為掩人耳目,刻意北漂到台中後還向友人借車企圖規避查緝,去年底開車攜帶毒品準備販售大撈一筆,卻因車子違停引起警方注意攔查,他因心虛拒撿加速逃逸,反陷在車陣動彈不得被警方來個「甕中抓鱉」當場就逮,並在車內起出咖啡包等大量毒品及2萬多元販毒所得,案經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昨天由檢方起訴。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去年底巡邏途中,發現1輛自小客車在巷口紅線違停趨前盤查,不料自小客見警靠近開始加速逃逸,員警尾隨在後並呼叫線上警網支援時,只見自小客車在西屯區安和路與朝馬路口紅燈被車陣困住,員警見機不可失,馬上向前將23歲的鄭姓駕駛拉出車外制伏。

警方同時在車內查獲毒咖啡共90包(重993.3公克)、毒梅錠62顆(重78.4公克)、K他命3包(重11.1公克)、電子秤、K盤等贓證物,以及販毒所得24800元;住南部的鄭嫌在警訊中供稱,為了躲避查緝刻意北上台中還向朋友借車,從事運輸、販賣毒品等非法行為。

原以為此舉可以掩人耳目,卻先因紅線違規停車引來警方注意,一時心虛逃逸,再因遇到紅燈陷在車陣中被警方「甕中抓鱉」,實在是賊星該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涉嫌販毒的鄭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涉嫌販毒的鄭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鄭嫌車內起出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鄭嫌車內起出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