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錢包忘在機車坐墊上 路過婦人疑叫女兒摸走

母女倆疑似得手後揚長而去。(記者徐聖倫翻攝)

母女倆疑似得手後揚長而去。(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1/26 15: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陳姓女子日前回到新北市中和區住處,停好機車後,錢包放在坐墊上忘記拿走,回頭找已經不見,調閱騎樓監視器畫面發現,有對母女出現,媽媽疑似叫年約6歲女童把皮包拿走後,2人揚長而去。陳女向警方報案,警方現也鎖定母女身分,今天將約談其到案說明。

據了解,陳女22日晚間7點左右回中和橋和路某社區大樓住家,她停好機車後,卻把內有2000元台幣、1000多元美金的皮包遺落在機車坐墊上,就這麼上樓。陳女發現皮包不見,再下樓尋找時,皮包早已不翼而飛。

社區大樓騎樓監視器正好拍得到陳女停放機車處,調閱畫面仔細一看,竟然疑似是一名母親教唆年約6歲的女兒拿了皮包後開溜,氣得陳女大罵,若查證為真,那這個母親完全不及格,竟然如此帶壞孩子。

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母親身分,初步尚不能完全確定就是這對母女將皮包偷走,目前已連絡上這名母親,今天將約談到案說明,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