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過年也要騙!男詐存摺、提款卡 送交詐團時被活逮

張姓男子(右)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姓男子(右)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1/26 14:5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嫌以電子遊藝場徵員工的藉口,詐騙被害人的銀行存摺與提款卡,25日大年初一晚間7點多,他準備將銀行存摺與提款卡交給詐騙集團成員時,被埋伏的桃園警方逮個正著,依詐欺罪嫌送辦。

張男(19歲)涉嫌以電子遊藝場徵員工的藉口,誘騙被害人上門後,再以薪資需轉帳為由,取得被害人的銀行存摺、提款卡,要提供給詐騙集團作為人頭帳戶使用。

警方監控張男多日,發現他25日晚間7點多號到桃園區大同路,準備要將被害人的銀行存摺、提款卡交給詐騙集團成員,就派員埋伏,狡猾的詐騙集團成員始終沒有現身,張男打算離開,警方才逮人,起出被害人的銀行存摺、提款卡。

張男供稱,他沒有詐騙被害人的銀行存摺、提款卡,只是幫朋友遞交東西,根本不知道要交出的東西就是銀行存摺、提款卡。警方因他無法清楚交代銀行存摺、提款卡的來源,供詞避重就輕,已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