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恍神對人碎念反遭喝斥 憤持剪刀刺傷2路人

林姓街友恍神對人碎念反遭喝斥,憤持剪刀刺傷2名路人,傷者送醫幸無大礙,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林姓街友恍神對人碎念反遭喝斥,憤持剪刀刺傷2名路人,傷者送醫幸無大礙,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民眾提供)

2020/01/23 08: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上午6點發生喋血案,林姓街友疑因精神狀況不佳,持剪刀對路過薛姓男子、劉姓男子揮刺,造成2人受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新興警方初步調查,疑因林男對薛、劉等人碎念,反遭喝斥心生不滿,涉嫌持剪刀攻擊2人,警方將林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新興分局表示,前金所於今日6時分許獲報,自立二路、明星街口有打架糾紛,立刻出動快打警組趕抵現場,救護車也趕到支援,警方發現薛男(31歲)左肩被刺受傷,劉男(28歲)的左肩及脖子也遭割傷,經救護人員送大同醫院救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將現場傷人的林男(35歲)帶回依法偵辦。

初步調查,薛男、張男(28歲)、劉男及泰籍女子(37歲)等4人於自立二路及明星街口吃宵夜,街友林男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對一行人碎念因薛男大聲制止,導致林男心生不滿,竟持剪刀朝薛男攻擊,劉男上前勸阻,也遭割傷,薛男及劉男受傷送醫,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