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靠北男友」軟爛 貼內褲照嘆挑了個「媽寶宅男」

這名網友,男友平時一回家就穿著內褲打遊戲或看電視,每天只睡3到4小時,導致上班精神不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這名網友,男友平時一回家就穿著內褲打遊戲或看電視,每天只睡3到4小時,導致上班精神不濟。(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專頁)

2020/01/22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靠北男友」上,有網友抱怨自己年近30的男友因為在家都由媽媽「伺候」,導致生活能力不佳,連裝電扇葉都不會,整天只會裸上身在家,工作態度也輕慢。前陣子聽信朋友賣點數賺大錢,結果變成警局常客。

臉書專頁「靠北男友」一篇文中寫道,交往一陣子後男友逐漸露出媽寶本性,同居後更是變本加厲,彷彿是大爺一般。除了沒有幫忙任何費用,也沒有分擔家務,花費近半的薪水在夾娃娃機,卻嫌另一半浪費錢花幾十塊吃麵包。生活作息不正常,每天只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玩遊戲與看電視。工作狀況也不理想,工作時態度散漫又精神不濟,愛推脫卸責又不聽勸告。生活習慣也不佳,垃圾不收、衣服亂放,連裝電扇的小事也做不好。前陣子男友聽友人在2到3個月內收入200到300萬,想跟著「學習」,結果錢還沒看到,反倒常常跑警局。詢問原因,結果男友只說是「賣點數而已」。

這網友自稱是男友的第一任女友,男友的家人為此還很欣喜,她卻連男方家長都不敢見,她沒有對男友過分要求,只希望對方穩定,「其實我對男友也沒有很高標準!我不奢望節日送禮或多有錢,只要不邋遢 安安穩穩賺錢 品行好的人就好了」、「若要當大爺就拿出本事,不要出張嘴,你也沒有拿多少錢交給我!!!」。

雖然對男友心灰意冷,但卻還不願意分手,網友直言是孤單作祟,「我就是怕孤單吧…想要有個人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只能怪我當初怎麼選擇了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媽寶宅男」。文章中還附上男友在家裸上身,只穿四角褲吃東西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