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樂市場旁倉庫電梯傳意外 婦人一度命危送醫搶救

永樂市場附近一處冷凍倉庫今天發生電梯意外事件。(取自googlg街景)

永樂市場附近一處冷凍倉庫今天發生電梯意外事件。(取自googlg街景)

2020/01/21 11: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台北市永樂市場附近一家麵攤工作的69歲溫姓婦人,今天早上推著貨車到麵攤旁的冷凍倉庫拿取食材時,疑因貨梯故障搖晃,溫被貨車以及貨物壓到頭部、胸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虧救護人員緊急進行急救,她送醫途中恢復生命跡象,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早上10點17分接獲報案,指稱延平北路二段、永樂市場附近一處冷凍倉庫,發生一起電梯意外。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一名69歲溫姓婦人,胸部、腿部有瘀傷,當時失去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發現婦人倒在貨梯內,貨梯卡在1、2樓之間,不知為何沒有歸位。救護人員隨即將婦人抬出貨梯並施以急救,她送醫過程中恢復呼吸心跳。

目擊者說,當時婦人推著貨車進入貨梯,不久後就聽聞有人喊救命。

警方說,受傷的溫姓婦人,多年前由中國嫁來台灣,平時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上一處麵攤工作。她今天早上疑似去冷凍倉庫取貨時,恰好遇到貨梯故障,貨梯猛烈搖晃,導致溫被貨車以及貨物壓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