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九德國小女廁屢遭惡搞 高中生幹的

監視器拍到,一名背著書包的高中生,進入烏日九德國小女廁破壞。(記者陳建志翻攝)

監視器拍到,一名背著書包的高中生,進入烏日九德國小女廁破壞。(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1/17 20: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烏日區九德國小近1、2年屢遭人進入女廁,將使用過的衛生棉翻出垃圾桶,還四處丟棄在校園,造成師生困擾,校方近來裝設監視器,果然本月10日拍到一名背著書包的學生,晚間進入女廁惡搞,有人將影像貼上臉書社團,引發家長恐慌,擔心危及學生安全,烏日分局警方得知主動調查,查出是一名高中生所為,已經聯繫該名學生就讀的學校,透過輔導方式導正偏差行為。

一名網友,1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烏日在地情」貼文表示,「有男子多次潛入九德國小女廁破壞,請夜間來校運動的民眾注意自身安全」,還附上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一名背著書包的學生,走到女廁前面疑似察覺裡面有人,先進去旁邊的男廁。

沒多久該名學生走出廁所,假裝跟著從女廁出來的民眾離開,確認對方離開後,掉頭返回女廁,待在裡面約1分鐘多才出來。

烏日九德國小校長劉紀盈表示,約1年多前開始,校園內晚上開放給社區運動民眾使用的女廁,開始遭人進入破壞,除將滾筒式的衛生紙扯下亂丟,還將廁所裡垃圾桶的衛生棉翻出來,隨意丟棄在校園各角落,讓師生很困擾。

因類似狀況至少3次,為了找出破壞者身分,學校後來裝設監視器,果然在本月10日晚上8點左右,拍到一名外型像學生的男子進入女廁。

烏日分局烏日派出所蕭家成所長表示,並未接獲校方報案,從臉書社團得知後,立刻主動偵辦,查出進入女廁破壞是一名高中生,已經聯繫校方,將由校方輔導人員進行輔導,導正該名學生的偏差行為。

烏日九德國小女廁遭人侵入破壞,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記者陳建志翻攝)

烏日九德國小女廁遭人侵入破壞,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