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爽牽小三逛百貨 正宮目擊崩潰...竟是伴郎女友

妻子目擊老公牽小三逛百貨公司,而且女方竟是他們結婚見證人、伴郎的女友。(資料照)

妻子目擊老公牽小三逛百貨公司,而且女方竟是他們結婚見證人、伴郎的女友。(資料照)

2020/01/16 18: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范姓女子與已婚的張姓男子是銀行同事,更是張男結婚時的見證人,她的男友還是婚禮伴郎;不料,范、張2人卻瞞著各自伴侶偷情,張妻事後目睹2人手牽手逛百貨,才得知遭背叛,提訴要求范女賠償,新北地院法官認為,范女明知張男已婚,仍與他發展出婚外情關係,侵犯正宮配偶權,判賠20萬元。

據了解,張男與范女是銀行同事,2人的妻子、男友也是好友,不僅如此,張男結婚時,范女除了是見證人,男友還是婚禮伴郎,但2人卻瞞著各自伴侶偷情,讓友情徹底決裂。

2018年間,張妻在路上目睹2人手牽手逛百貨公司,才得知遭到背叛,她在群組PO文宣布離婚:「沒想到原來我一直活在背叛與謊言中……,再也無法跟我前夫與那個女人共同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中」。

范女男友也隨即PO文宣布分手:「至於另外兩位是什麼關係,留個想像空間,短期之內,不會想見到那兩位」。

張、范2人見事態擴大,趕緊PO文致歉:「做了不可被饒恕之事,也不敢奢求原諒」等語;范女之後又私下傳訊向張妻致歉,張妻直接回嗆:「妳是因為我們家準備要控告你,妳才來道歉吧,道歉就免了,妳自己先去翻翻刑法、民法」、「我不可能對妳釋出任何寬宥原諒的意思」。

張妻果真提出求償,范女否認偷情,但她的男友、朋友出庭指證蒐證影片中手牽手的男女就是張、范2人,加上有LINE群組訊息等證據,法官因此判決范女賠償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