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巡查28處大型工地 確保春節安全假期

台南市工務局自今(15)日起進行公共工程工地巡查任務,確保春節期間的公共安全。(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工務局自今(15)日起進行公共工程工地巡查任務,確保春節期間的公共安全。(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1/15 13:1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春節假期前,南市工務局已完成春節期間緊急聯繫資料彙整,並自今(15)日起進行公共工程工地巡查任務,確保春節期間的公共安全,期讓民眾安心過春節。

南市工務局今天起由副總工程司以上層級主管,分別前往竹溪橋整建、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關廟湯山營區、新虎山訓練場建築新建工程、安順寮排水港口橋改建暨引道、護岸銜接工程等28處施建中工地巡查,針對工地安全、衛生措施、工區交通維持及安全管制措施,一一進行檢視糾正。

南市工務局長蘇金安說,市長黃偉哲十分在意要提供民眾「幸福歡樂、安全環境」快樂過新年,因此為了因應春節期間,再加強各項公共設施及大型建設工地的安全巡檢。

南市工務局也強調,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民眾如發現道路、公園等公共設施維護不良情形,可撥打市民服務1999專線,該局接獲通報會立即安排維護單位進行派工等相關緊急處理,另工務局內部亦成立24小時服務專線06-2155555,提供民眾最快速最有效率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