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女神」自曝看病沒穿內衣 網友酸她挨告2次...

「巨乳女神」Yumi.k臉書擁有32.9萬粉絲,經常貼出傲人胸部放在桌上的性感照片展現好身材。(圖取自Yumi.k臉書)

「巨乳女神」Yumi.k臉書擁有32.9萬粉絲,經常貼出傲人胸部放在桌上的性感照片展現好身材。(圖取自Yumi.k臉書)

2020/01/14 18:1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巨乳女神」人氣辣模Yumi.kIG超過74萬人追蹤,2年多前,在臉書上自爆看醫生沒穿內衣,結果雙方都很尷尬;引來2名網友嘲諷「可悲台女」、「又不美」,氣得她對2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網友留言僅是表達個人的主觀評論,將2名網友不起訴。

2017年8月間,Yumi.k透過臉書發文,並上傳1張E奶靠在桌上的自拍照,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她當時透露看醫生時沒想到會聽診,原想說看醫生而已就隨便穿,結果「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

Yumi.k當時還透露,醫生發現她沒穿內衣後,也很尷尬,不過醫生很正直,沒偷吃豆腐,但是氣氛變很僵,最後在尷尬中結束就醫。此發文引來網友的正反留言,有粉絲直言醫生太幸運、超正直;另也有網友嘲諷她「可悲台女」、「又不美」,氣得她對2名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名挨告的網友均承認留言,想向Yumi.k當面致歉,不過她沒打算接受歉意。2名網友原已獲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但Yumi.k不罷休,改向北檢提告,最後仍以不起訴收場。

Yumi.k的臉書目前有32.9萬粉絲,IG帳號更多達74萬人追蹤,擁有精緻臉蛋,現在的身材也升級到G罩杯,被封為「巨乳女神」。

「巨乳女神」Yumi.k臉書擁有32.9萬粉絲,IG更多達74萬人追蹤。(圖取自Yumi.k臉書)

「巨乳女神」Yumi.k臉書擁有32.9萬粉絲,IG更多達74萬人追蹤。(圖取自Yumi.k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