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奪命路口又傳意外 載人救護車遭撞側翻

台北市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發生救護車遭撞側翻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發生救護車遭撞側翻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0/01/12 15:1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今天上午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台北市八德路三段要到台安醫院時,卻在離醫院不到200公尺的敦化北路口,遭一輛銀色三菱轎跑車攔腰撞上,救護車當場側翻,所幸救護車上患者病情並無惡化,台北市消防局派出另輛救護車將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發生車禍的北市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由於交叉路口範圍廣大,駕駛人注意力容易被分散,過去經常發生死亡車禍,是台北市有名的奪命路口。

撞上救護車的徐姓轎車駕駛初步跟警方表示,當時他從敦化北路由北往南行駛,行經八德路口時看到是綠燈,卻沒想到有輛救護車突然從左方出現,他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對方,他當時正準備開車回家。

台北市消防局指出,中崙分隊一輛救護車上午約7時執行救護勤務,載著1名年約60歲的病患要到台安醫院急診,當時載運病患從八德路三段由東往西開往台安醫院,卻在敦化北路路口與民眾轎車發生碰撞,救護車行經路口時均有按照規定鳴笛、開警示燈。

當時救護車上女病患由中崙分隊派出另輛救護車送醫,其中一名救護員腰部感不適,也送醫檢查,均無大礙。雙方駕駛無酒駕,救護車的賠償問題仍待雙方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