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菸案開庭 吳宗憲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北院審理私菸案,為限制出境問題安排調查庭,傳喚2名重要被告吳宗憲(左)、張恒嘉(右)到庭。

北院審理私菸案,為限制出境問題安排調查庭,傳喚2名重要被告吳宗憲(左)、張恒嘉(右)到庭。

2020/01/10 11:4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國安特勤私菸案,今天上午就限制出境問題安排調查庭,傳喚2名重要被告少校吳宗憲與張恒嘉。張恒嘉對於出境與否沒有意見,但吳宗憲透過委任律師強調自己沒有逃亡事實,也沒有逃亡之虞,故盼能解除限制出境。

吳宗憲委任律師稍早先聲請發還吳的手機、菸品等扣押物,原因在於,遭扣押物僅是犯罪事實,並非犯罪所得,故應發還;律師接著說,吳已具保100萬元,且沒有逃亡之事實,更沒有逃亡之虞,故應對吳解除限制出境。

但蒞庭公訴檢察官認為,應繼續對吳宗憲限制出境的原因在於吳涉犯貪污重罪,且趨吉避凶是人之常情,若未持續限制出境出海,身為年輕人的吳,極有可能棄保潛逃,因此,為確保全案未來順利進行,應維持繼續限制出境的裁定。

法官表示,裁定結果為何將於下月3日上午10時30分再開調查庭時諭知;至於私菸案本身,則訂3月6日上午9時30分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