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豐大橋女師命案家屬聲請檢上訴 高大成籲檢適可而止

后豐大橋安親班女老師命案2被告改無罪。(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后豐大橋安親班女老師命案2被告改無罪。(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20/01/02 14: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后豐大橋女老師墜橋命案,再審後逆轉翻盤改判兩嫌無罪,陳女家屬發出聲明表達嚴重抗議,決定再上訴,台中高分檢表示等接到判決書後,將參酌被害家屬意見,檢方已做好再戰的準備,要還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但法醫高大成說,請檢方適可而止,12月冬天下午5點多天就暗了,不可能還可以看到一人抬腳、一人抬上半身。

據被害家屬聲明,質疑政治干預司法,對方律師一再強調監察委員指稱該案是冤獄,她認為是政治介入司法,家屬認為之前是正確的判決,將向台中高分檢聲請上訴。

台中高分檢表示,目前還沒收到判決書,談上不上訴還太早,但確實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如褲子上的磨擦灰,為何遍及臀部及褲腰部,跨下反而沒有,如果陳女是自己跨上護欄,那胯下一定會有灰。

這是在死者身體上採得證據,依物理原理,陳女極可能是被頭腳兩端抬起,人成橫弓狀態,臀與腰在最下方而摩擦到護欄,沾染到灰,這與釣蝦王姓證人的證詞是互相吻合,再審法院並沒有對此說明。

不過高大成醫師認為,他希望檢方適可而止,洪世緯與陳女無冤無仇,他到場後就一人去加油及打氣,第一時間就要求警方調監視器,雖然影帶已銷毀無法證實,但加油站員工也證實洪有來加油,他被判12年多實在冤枉。

而12月冬天,太陽下午5點多就下山,案發當時一片漆黑,實在看不到橋上的事物,檢方可以12月天去當地實地了解一下。

他個人研判陳女因談判沒結果,難以面對王及葉兩男,一時氣憤而跳下自殺也是有可能,當然目前案子未定讞,發生意外墬橋的可能性也是有,至於他殺的可能性是最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