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外飛來預拌水泥車輪胎! 3車連環撞8人受傷

台74線快速道路今天中午發生連環車禍,釀成8人受傷。(民眾提供)

台74線快速道路今天中午發生連環車禍,釀成8人受傷。(民眾提供)

2020/01/01 18: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預拌水泥車中午行經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右後輪突然脫落飛出,擊中一輛休旅車造成駕駛驚嚇急煞,後方2輛自小客閃避不及追撞,這起連環車禍共造成8人受傷,其中4人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21分左右,57歲劉姓司機駕駛預拌水泥車沿西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往北屯方向行駛,行經市政匝道前時,右後輪突然脫落,車子一度失控,劉男緊急應變穩住車身,緩緩停靠路旁,但瞬間飛出的輪胎卻釀禍。

後方由33歲吳姓女子駕駛休旅車,車身被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吳女來不及反應,受到驚嚇,下意識猛踩煞車,還未回過神來,27歲鄧女及46歲陳男駕駛的自小客、休旅車也反應不及接續從後撞上,造成連環車禍。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只見兩輛休旅車及自小客車頭、車身嚴重毀損,零件散落一地,令人怵目驚心,而連同吳女及車內搭載的3名友人、鄧女車內搭載的2名友人及陳女車內搭載的女性友人,個個面帶驚恐。經統計,除了劉姓預拌水泥車司機,共8人分別受到擦挫傷,其中4人送往中港澄清醫院就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4名駕駛經酒測均無酒駕情事,現場依規定拍照、測繪並根據相關人的訪談筆錄,將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預拌水泥車右後輪突然脫落。(民眾提供)

預拌水泥車右後輪突然脫落。(民眾提供)

肇禍輪胎。(民眾提供)

肇禍輪胎。(民眾提供)

車禍現場汽車零件散一地。(民眾提供)

車禍現場汽車零件散一地。(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