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猥褻乾女兒 買酒來賠罪被乾女兒砸破頭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12/31 06:5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浩二」(化名)在公園喝酒而認識「惠子」(化名),收惠子為乾女兒,還免費提供住所給惠子及其男友,但浩二酒後偷襲惠子胸部(未提告),又強壓惠子躺沙發,褲子扯到大腿處出手摳陰,惠子極力反抗才罷手,此事原本過去就算了,當天浩二買酒來謝罪,兩人卻語氣不對頭,惠子氣得把性侵之事向鄰居告狀,雙方怒氣沖沖,惠子拿起木棍打得浩二頭破血流(已撤回告訴),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判浩二8月徒刑。

年過六旬的浩二在公園喝酒而認識惠子,談話很投緣,就收惠子為乾女兒,且免費提供住所給惠子及其男友,去年4月13日凌晨1時浩二與惠子各喝了6瓶啤酒,席間浩二突然出手抓了惠子胸部(性騷擾部分未提告),惠子立即撥開並喝斥「不要這樣子」等語。

浩二罷手兩人又若無其事的喝酒,但浩二不改本色,竟突然轉身把惠子壓在沙發上,將惠子褲子脫下至大腿處,以手碰觸陰部,違反惠子意願而猥褻得逞。

惠子大力推開並喝斥,表示再這樣要大聲叫了,浩二才悻悻然回自己房間,惠子也自己回房睡了。

當天上午浩二又買12瓶啤酒來表示歉意,惠子同意原諒且答應保密,但要求不得再犯,兩人又在客廳喝啤酒,又喝掉多瓶,浩二幾分酒意嗆說:若你心理不平衡,可到廟口去講給大家聽阿!惠子聞言大怒,真的出門向鄰居抱怨、及告狀遭浩二性侵。

惠子男友下工回家也聽惠子遭性侵之事,浩二也無奈又不悅,持木棍想理論,後來木棍到惠子手上,朝浩二的頭砸下去頭破血流(傷害部分已撤回告訴),在場友人報警處理。

浩二否認性侵辯稱:是醉酒去揮到她的胸部,更沒把她褲子脫下來及摸她,都是亂說的。

法官綜觀當天凌晨到下午發生傷害事件的過程,浩二因當日凌晨「發生之事」而買酒向惠子陪罪,雙方後續喝酒中,一言不合,才衍生後續惠子跑去向鄰居告狀、後續持木棍毆打浩二等情,已經多名在場證人證述,應屬可採。

審酌兩人有乾父女關係,浩二對惠子不薄,還免費提供住處,強制猥褻後,惠子處於不知如何處理階段,且偏向就此算了,並未馬上報警,惠子並沒有趁機欲敲詐財物而誣告的可能;更沒有誣指或編造遭被告強制猥褻情節的必要,所供可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