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21萬里程調為8萬出售 二手車商吐出利潤還被判刑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12/30 10:4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游姓二手車商從和運勁拍中心買了一台21萬里程數的LEXUS RX350汽車,卻向買家謊稱里程數只有8萬,最後以39萬元賣出,買家轉售時發現儀表板被動手腳,氣憤提告,由於游男賠償35萬元和解,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詐欺取財罪,判他3個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檢警調查,去年11月間,游男向和運勁拍中心購入一台2008年生產、3500cc,但里程數已達21萬的LEXUS RX350休旅車,同年底,便向買家謊稱里程數只有8萬,並以39萬元出售。

買家因覺得這台車並不合適,決定轉售,經二手車商告知才發現里程數有問題,氣憤提告;檢方偵辦時,游男坦言,因為里程表壞掉,才以中古車的儀表板替換,且並未告知買家。

審理時,游男賠償被害者35萬元達成和解,法官念及他犯後坦承犯行,有盡力修復犯罪所造成的損害,因此給予緩刑,並命他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