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五分幫大哥當街遭轟4槍 槍手身影曝光!

涉嫌伏擊十五分尹姓大哥的槍手身影曝光。(記者姚岳宏翻攝)

涉嫌伏擊十五分尹姓大哥的槍手身影曝光。(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12/26 19:3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十五分幫尹姓大哥今下午在台北市木新路二段62號前遭伏擊,槍手朝他雙腿連開4槍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槍手作案過程,當時他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衣褲,先在旁等待,等尹男出現準備上車時,隨即衝上去開槍,行凶後隨即往對街逃逸無蹤。

據了解,下午2時左右,47歲尹姓大哥行經木新路二段62號前,突被埋伏在旁的槍手伏擊,對方朝他雙腿連開4槍,尹男由於被打到大動脈,失血嚴重,情況一度危急,後來送醫急救輸血後,暫時脫離險境,警方將等他清醒後製作筆錄釐清事發經過。

據了解,遭槍擊的尹男是在地的「十五分」幫大哥級人物,在文山區及新店一帶道上頗有名氣,警方初查,他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才遭尾隨伏擊,據了解,尹男有強盜、槍砲前科,曾涉及20年前禾豐運鈔車搶案,當時年紀頗輕的他曾供稱是受舢板橋幫史姓老大唆使,槍枝由對方提供,再跟史的小弟共同犯案。

目前警方現場採獲彈頭1枚及彈殼4發,除派員到醫院戒護傷者,並持續清查傷者交往過程及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