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英混血兒「安東尼」好夢幻? 熟女暈船險遭詐

熟女急衝銀行準備匯款,行員直覺有異報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熟女急衝銀行準備匯款,行員直覺有異報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12/25 09: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熟女在網路結識自稱住國外的台英混血男子「安東尼」,對方平日透過通訊軟體噓寒問暖,讓熟女以為找到真愛陷入異國熱戀,對方卻誆稱購買名貴定情禮物相贈,再利用信任要求匯款給包裹公司才能讓卡在海關的禮物放行趁機詐財,幸好經銀行行員及警方攔阻,才讓熟女恍然大悟及時阻詐。

據了解,該名熟女日前到北屯區的中國信託銀行欲境外匯款,機警的銀行行員察覺有異直覺有詐,立即通報警方到場,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警員邱俊凱及魏憲忠趕抵後得知,女子先前與男網友安東尼透過網路軟體認識聯繫,對方自稱是台英混血兒在國外工作,兩人透過聊天後感情增溫,女子以為找到真愛迅速陷入異國戀情的漩渦之中!

對方當天稍早表示已買禮物做為定情之物要寄給女子,卻向女子表示需要給包裹公司新台幣9萬元,才能讓卡在海關的禮物放行,女子不疑有他衝往銀行準備匯款,員警了解來龍去脈後,發現是境外戀愛詐騙老梗,立即向女子說明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女子才驚覺有異,也讓異國戀的美夢隨之湮滅。

松安所所長張元瑞表示,起初女子面對警方關切下,還佯稱兩人是在台南經友人介紹下認識,員警依經驗判斷女子有所隱瞞,在無法自圓其說情況下,女子才向警方說明原因,再由警方的勸說下,柯女才停止匯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