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上賣便宜奶粉、尿布攏是假!女子還裝可憐詐騙網友

陳姓女子(右二)被警方送辦。(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女子(右二)被警方送辦。(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12/16 11:1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女子與金姓女子去年12月起,在網路臉書許多親子社團中PO文低價兜售嬰兒奶粉、安全座椅、嬰兒推車、除濕機等,詐騙35名網友16萬6750元。陳女的丈夫郭男明知陳女施行詐術,還提供帳號供她使用,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詐欺罪嫌將陳女等3人提起公訴。

陳女(25歲)去年12月起,與金女(24歲)合謀,在網路臉書的許多親子社團中PO文,假稱她們有門道可以拿到商品,兜售遠低於市價的親子或嬰幼兒用商品,例如一罐奶粉就較市售價格少200元。

陳女甚至還裝可憐刻意強調她為了撫養兩名幼子,急需用錢,博取網友的同情,許多網友下單匯款後,卻遲遲等不到陳女寄送商品,陳女又失聯,網友們才知道受騙,紛紛到她臉書PO文:「騙子,快退錢啦!」並報警求助。

大溪警方2月21日拘提陳女到案調查,她交保後,因原來使用的帳戶被凍結,她的丈夫郭男還幫忙找來帳戶供陳女使用,讓陳女繼續行騙,檢方說,被詐騙的網友多達35人,被騙1000元到1萬5000元不等,估計陳女詐得的總金額達16萬6750元。

檢方已依詐欺罪嫌將陳女、金女、郭男提起公訴,檢方說,收押中的陳女,2017年間就因詐欺罪被判刑2月,她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為累犯,且她不但判刑後繼續行騙,甚至在具保後仍繼續,足見其藐視法律的規範,嚴重影響網路交易安全,請求法官量處她執行有期徒刑3年以上並宣告強制工作處分。

受騙網友到陳姓女子臉書留言:「騙子快退錢啦!」(資料照)

受騙網友到陳姓女子臉書留言:「騙子快退錢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