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犯前科累累曾好心被收容 烙重話縱火成真釀7死...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今凌晨疑遭縱火,釀成2輕傷、7死悲劇。(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今凌晨疑遭縱火,釀成2輕傷、7死悲劇。(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14 08:08

相關新聞

台南玉井集合住宅深夜遭縱火7死 、21歲男子投案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今凌晨1點20分時疑遭縱火,釀成2輕傷、7死悲劇,21歲曾姓嫌犯在案發後自行報警坦承縱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曾嫌卻又企圖逃跑,警方趕緊壓制逮人。據悉,曾嫌家庭經濟狀況不錯,但與父母感情不好,國中時前科累累,甚至曾在前輩堂住過一段時間。

前輩堂張姓負責人表示,曾嫌國中時曾在附近的加利利宣教中心被收容,後續又由少年法庭轉介到前輩堂,其因個性偏激、平時情緒較不穩定,容易與其他住戶發生爭執,在前輩堂時大家都會包容、講述道理,希望能開導曾嫌,但其屢勸不聽,短暫住了近1年就搬離。

張姓負責人也說,曾嫌1年前想回到前輩堂繼續居住,但住戶認為曾嫌並未改善,還變本加厲,因此大家不同意他繼續居住,當時他就曾烙重話嗆聲要回來放火,當下以為是小孩子鬧脾氣,沒想到今凌晨竟真的回來縱火,還釀成如此悲劇。

據悉,曾嫌父親為醫師、母親為教職人員,家中還有2名姐姐,父母2人都已退休,老家住在台南東區,曾嫌則獨自租屋在歸仁,以往在玉井時是地方的頭痛人物,今早其父母接獲消息趕抵分局時,並未和曾嫌見面,僅初步了解情況後就離開,但詳細情況警方不願證實。

曾嫌今年10月22日在玉井公車站,打電話向父母索討生活費遭拒後,竟打電話報警揚言自殺,警方到場處理時,曾嫌卻一度想搶警槍,最後被員警一招大外割壓制在地,並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