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被放爆裂物 警方以車追人2男涉案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昨天被放置的爆裂物。(蔡育輝提供)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昨天被放置的爆裂物。(蔡育輝提供)

2019/12/13 21: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涉嫌在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放置疑似爆裂物的男子,今晚在高雄市被刑事局南打中心和台南警方圍捕對峙中。據查,涉及放置爆裂物的有2名男子涉案,台南警方以車追人,查出其中一涉案男子。

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是在昨天(12日)清晨5點17分,被1名戴帽男子在黨部前放置疑似爆裂物,塑膠袋中裝有兩瓶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並有電線連結到另一方形塑膠盒。

警方調閱後壁黨部周邊路口監視器,發現有可疑車輛停放在不遠處的台一線省道邊,其中1名男子拿著塑膠袋走到黨部前放置疑似爆裂物後,回到車上一起離開。

警方以車追人,今晚6點查出涉案男子高雄住所,警方傾巢而出南下高雄抓人。

後壁黨部被放置疑似爆裂物後,也引發台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的口水戰,蔡育輝質疑說「接下來會有什麼奧步誰也都不曉得?」

賴惠員不齒國民黨後壁黨部被放置炸彈事件是暴力介入選舉,但也說國民黨政治人物對鋼鐵韓粉的行為約束完全失效,不知道這起事件是否又是韓粉為了騙取選票而釋放的「詐彈」。對賴惠員質疑放置疑似「詐彈」是韓粉所為,蔡育輝大為震怒,他表示,警方尚在偵辦中,賴惠員憑什麼說是韓粉做的?這種抹黑栽贓別人、騙選票的手段讓人唾棄。

台南警方背負破案重大壓力,在全力追查後,今晚終有行動。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昨天被放置的爆裂物。(蔡育輝提供)

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昨天被放置的爆裂物。(蔡育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