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車有房薪8萬... 警界尋車高手登徵婚啟事 另一半條件曝光

從警30年的陳春富,是警界尋車高手。(檔案照,記者陳鳳麗攝)

從警30年的陳春富,是警界尋車高手。(檔案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9/12/12 08:3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這年頭還有人刊登徵婚啟事嗎?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是一位尋車高手,平均每年替民眾尋回20多部汽機車,但在尋找另一半方面,卻不若尋車厲害,雖已50歲仍是「王老五」一個。陳員最近就以夾報方式刊登徵婚啟事,希望能藉此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

從警30年的陳春富,平常工作認真盡責,經常利用執勤空檔及休假日四處幫民眾找尋失竊汽機車,把找失竊車當「休閒活動」,但卻因太投入工作,迄今仍孤家寡人。

已考取警察三等特考,等候派補擔任巡官的陳春富,隨著年齡漸長,每當看到同事朋友有妻兒陪伴關心,感到很羨慕,最近遂以夾報方式刊登徵婚啟事,並同時在南投及雲林刊登兩種不同的版本。

陳春富刊登的徵婚啟事不但有自己的照片,還註明是公務員、月薪8萬元、無不良嗜好、體健、有責任、孝順、有房、有車,希望尋找30~39歲、對家庭有責任感的未婚女性為結婚對象,並附上行動電話及LINE行動條碼,方便有意者聯絡。

有人好奇警察工作接觸面廣,照理講應該很快能找到結婚對象,怎麼迄今仍未婚,且還需要透過刊登徵婚啟事來找尋另一半?陳春富說,自己年輕時忙於工作,也不想太早成家,等到年紀大了,要找到理想對象越來越困難,雖然警界也有不少女同事,但都因太年輕,並不適合,想參加公教人員未婚聯誼,也有年齡限制,所以才想說透過這種公開徵婚方式,為自己尋找另一半。

陳春富說,徵婚啟事刊登以來,接獲不少電話,包括媒人公、媒人婆等業餘婚姻仲介人士打來欲幫忙安排相親,但目前都仍不適合,期待緣分趕快到來,讓他順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對象。

南投縣警察中興分局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以夾報方式刊登徵婚啟事。(記者張協昇翻攝)

南投縣警察中興分局永清派出所警員陳春富,以夾報方式刊登徵婚啟事。(記者張協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