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車國道火燒車 駕駛目睹妻女困車內奮力搶救

遭歐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撞上的郭姓男子(中),面對媒體不發一語。(記者吳仁捷攝)

遭歐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撞上的郭姓男子(中),面對媒體不發一語。(記者吳仁捷攝)

2019/12/10 14:1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中山高林口爬坡道今天凌晨驚傳歐姓男子駕駛的嘉里大榮貨運貨櫃車從後追撞前方郭姓男子駕駛,載運H型鋼的聯結車,歐男車禍後噴出車外墜落車道,歐妻邱女與1歲多女兒卻葬身失火的貨櫃車,相關人員勘驗時,邱女大體被發現有掙脫護女動作,生前最後一刻仍想奮力逃生救女,令人動容,歐男事後也因崩潰、傷重送醫,目前仍插管在加護病房急救,但據了解,歐男因想與妻兒多聚聚,開車帶妻女上班,未料遇劫,大悲無言。

國道第一大隊今天凌晨3時53分接獲通報,國道一號北向45公里林口爬坡道(桃園龜山),發生兩部大車車禍,到場發現後方的貨櫃車車頭起火,貨櫃車39歲歐姓駕駛在車外焦急呼救,「我的老婆小孩還在車裡」,但火勢過大無法接近,直到4時25分火勢撲滅,但歐妻37歲的邱女、1歲多女兒已不幸喪生火窟。

據調查,39歲歐姓司機深夜駕駛嘉里大榮貨櫃車載者37歲妻子邱女、1歲多女兒從台中出發,送整車一般貨件到林口,3時48分時行經國道1號北向45公里林口爬坡道,不知何故追撞前方由49歲的郭男所駕駛的營半聯結車(載H鋼樑從高雄出發要到林口下貨),因撞擊導致貨櫃車車頭瞬間起火燃燒。

郭姓駕駛步出國道一隊泰山分隊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但據了解,車禍後,肇事的郭姓貨櫃車駕駛透露,歐男疑似未繫安全帶,車禍後掉落外側車道,他下車查看發現歐男墜落車道,向他大喊快點離開車道,歐男大喊車上還有老婆跟小孩受困,衝到副駕駛座拍打救人,但火勢大作,歐男焦急不已,等到消防人車佈水線搶救,但滅火後,車上母女當場死亡,歐男救援妻兒不成崩潰之際,

疑因身上也受傷,上車後昏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插管治療,沒有酒精反應,肇事原因仍待他清醒釐清全案。

遭歐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撞上的郭姓男子。(記者吳仁捷攝)

遭歐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撞上的郭姓男子。(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