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署中尉失蹤3個月成白骨 警方:無他殺嫌疑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游姓中尉9月間失蹤,日前被人發現在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成為一具白骨,新城警分局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記者王錦義攝)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游姓中尉9月間失蹤,日前被人發現在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成為一具白骨,新城警分局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記者王錦義攝)

2019/12/10 12:2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游姓中尉9月間失蹤,日前花蓮縣有名工人在台9縣167.4公里旁一處工寮內已發現一具白骨,警方根據白骨一旁的背包內證件,判定該具白骨為失蹤的游姓中尉,警方為確認身分,目前已採集檢體進行比對,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新城警分局到場採證發現,該具白骨旁遺留一個背包,裡面有放有身分證件與服務證,根據服務證上記載為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26歲游姓中尉,經警方向第一岸巡隊查詢,發現游姓中尉在今年9月18日,因逾假未歸於是發布離營通報,11月28日才由由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

警方指出,花蓮秀林鄉一名工人7日突然內急,到和平村工地旁的偏僻山區找方便的地方,突然在一間廢棄工寮的樹下發現一具白骨,而有條繩子懸在樹上,並掛著一顆頭顱,嚇得立即報警,警方從背包證件通知海巡署及家人到場,家人相當哀痛,希望警方低調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