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警辦交安宣導 大小朋友樂學習

交通大隊舉辦宣導活動,民眾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交通大隊舉辦宣導活動,民眾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2/08 11: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慈濟今天在善化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感恩會,逾2000名志工參與,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也到現場宣導,提供正確的安全觀念,吸引大小朋友駐足,專心了解、學習,氣氛熱絡。

警方除了提供志工與民眾正確的交安觀念之外,會場也展示大型重型機車,以及可愛的警察公仔充氣娃娃,大家爭相拍照留念。

另外,為了加強高齡者夜間行的安全,也在現場發放LED亮光手環給民眾,呼籲注意長輩行的安全。

交通警察大隊長翁誌宏表示,現場針對常見交通違規情形,以及被誤解的交通觀念進行解說,透過有獎徵答互動方式,在輕鬆活潑氛圍中,將生硬交通法規深植民眾腦海中,達到最佳宣導效果。

交通警察大隊特別呼籲民眾,熬夜疲勞、宿醉未醒、生病服藥或情緒不穩定,千萬不要駕車上路,行經路口應確實減速慢行,轉彎時亦應提前使用方向燈,以適時提醒他車注意。

另外特別提醒駕駛人切勿闖紅燈、逆向行駛、酒後駕車、超速,並保持安全距離及間隔;行駛務必開啟大燈,隨時注意前方狀況,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 遇高齡長者及行人時,請多一分禮讓,多一分關心,以維用路安全。

交通大隊舉辦宣導活動,民眾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交通大隊舉辦宣導活動,民眾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