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疑妻與他出軌 夫今晨持刀把他砍進加護病房

砍人張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林敬倫攝)

砍人張嫌被移送法辦。(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07 10: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羅東鎮南昌東街與天祥路口的超商外,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感情糾紛案!張姓男子因懷疑邱姓妻子與徐姓男子有染,在寒冬夜持連刀柄25公分長的水果刀,在大街上砍殺徐男,對方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被送進加護病房,全案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張男送辦。

據了解,23歲張男因懷疑23歲邱姓妻子與28歲徐男有染,今清晨要求妻子約徐男到羅東鎮南昌東街與天祥路口超商外談判,張男開車載妻子先抵達超商門外等,待徐男開車到場,張隨即下車與徐男談判,隨後就發生扭打。

突然間,張男拿出藏在身上的水果刀,往徐男砍去,頓時血流如注,邱姓妻子見狀立即跑到超商內求助,店員隨即協助報案。

開羅所長曾偉豪、警員邵德新等人獲報前往,發現被害人徐男倒臥在血泊中,張嫌也渾身是血,雖仍有意識,但已無法言語,當時張嫌已將水果刀也丟在地上,警方迅速上前逮捕,並將徐男送醫,徐身中數刀,右頸、右手肘及右手虎口都有撕裂傷,因失血過多,開刀治療後,被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說,初步了解,張男犯案原因,是因為覺得妻子邱女與徐男疑似有染,張嫌即持所預備之刀子刺向徐,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張男犯案用的水果刀。(記者林敬倫攝)

張男犯案用的水果刀。(記者林敬倫攝)

案發現場仍留有血跡。(記者林敬倫翻攝)

案發現場仍留有血跡。(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