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對警局高喊「林北我回來了」 埔里男失控行徑嚇壞民眾

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的潘姓男子,今天上午多次開車路過埔里分局,並狂飆三字經。(記者佟振國攝)

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的潘姓男子,今天上午多次開車路過埔里分局,並狂飆三字經。(記者佟振國攝)

2019/12/06 20:2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他真的有事嗎?南投縣埔里鎮潘姓男子今天上午酒後開車多次路過南投縣埔里分局前,搖下車窗,不斷對著警局高喊「林北我回來了!」更不斷狂譙三字經,挑釁意味濃厚,男子除對警嗆聲,也有高速急煞、逆向行駛等危險行為,嚇壞不少民眾,上午他又與人發生口角衝突,警方除依恐嚇等罪嫌送辦,交通違規也會依法開罰。

警方調查,潘姓男子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半年前服刑期滿出獄,今天上午7點半左右,他駕駛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行駛,行經埔里分局前則是急煞,打開車窗向警局大喊「林北我回來了!」,也不斷飆罵三字經,當時正值上班上課時間,激動言行引人側目。

潘男還不罷休,在中山路與北環路口高速迴轉與逆向行駛,又折回分局前重複同樣的言行,再急踩油門揚長而去,連續多次,危險行為引起民眾報案,警方也在同一時間通報線上警網進行攔檢,但被他逃離,由於他有多出進出警局紀錄,員警一眼就認出是他。

上午10點多,潘男又在忠孝路與人發生口角衝突,揚言對人不利,對方報警,警方到場將他帶回分局偵辦,連同上午的行為依恐嚇等罪嫌依送法辦,違規駕駛則依法開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