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謝和弦吸大麻 警接獲檢舉到場人贓俱獲

新北警方查獲歌手謝和弦吸大麻,人贓俱獲。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新北警方查獲歌手謝和弦吸大麻,人贓俱獲。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9/12/05 22:51

首次上稿 22:10
更新時間 22:5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今晚接獲檢舉,指稱華江重劃區內有人持毒,江翠派出所警員到場,發現竟是歌手謝和弦持有大麻,將謝嫌帶回江翠所,因謝嫌要求夜間停止偵訊,將於明日再偵訊釐清;謝和弦曾創作競選歌曲「台灣的未來」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開砲直呼「柯文哲你現在很瞎」,柯文哲當時還說有機會找他溝通,未料謝和弦竟因染毒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據了解,警方接獲檢舉,直指位於重劃區內某戶飄出疑似大麻毒品味道,警方上門查緝,當場發現32歲歌手謝和弦持有大麻,秤重後發現約18公克大麻,今晚9時許將謝嫌帶回警所,他要求夜間停止偵訊,警方明日再訊問。

謝和弦爭議不斷,2012年曾在臉書自稱吸食大麻,他自爆作品「於是長大了以後」就是吸食大麻後引發靈感創作,當時他到案藥檢,呈現陽性反應,謝和弦當時失去經紀約,出面道歉,並到療養院治療。

他今年初也被所屬華納音樂發布,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暫停出席活動通告,未料這次竟再染毒被查獲。

謝和弦是華語流行音樂、台語流行音樂的創作歌手,也客串演出偶像劇,曾因作品「於是長大了以後」獲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等獎項提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