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1個多小時連撞2車 輪胎不見剩輪框

謝男駕駛的賓士車頭嚴重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謝男駕駛的賓士車頭嚴重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2/04 21: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6歲謝姓男子駕車外出,他疑精神不濟,在台北市中山區擦撞路旁停放的一輛轎車,他車禍後肇事逃逸;1個小時後,謝又以相同方式,在大同區撞上另外一輛也停放在路旁的轎車。謝肇逃後,因為車頭嚴重損毀,右前輪甚至只剩輪框,一度被大同警方攔查,但大同警方不知他肇逃讓他離去,中山警方將循線傳喚他到案說明,釐清肇逃原因。

警方調查,在酒店擔任經紀的謝姓男子,前天下午1點多,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北市樂群三路附近時,撞上路旁停放的轎車;當時在轎車內休息的63歲邱姓男子,受撞擊導致臉部受傷。邱下車查看,發現謝肇事逃逸,氣得報警。

謝1個小時後,駕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附近,因為車頭凹陷損毀,被大同分局巡邏警方攔下;大同警方不知道謝涉及肇事逃逸案,員警發現謝沒酒駕、車內也沒違禁品,抄查資料後讓他離去。想不到謝前往下一個路口迴轉時,又撞上另輛停放在民宅前的轎車。

車主聞聲下樓查看,與謝和解。謝隨後將轎車停放在林森北、長春路口後離去。不過,他的車輛「十分顯眼」,民眾見狀報警,警方這時才發現該輛車涉及肇事逃逸案件。

警方說,該輛車登記在謝男母親名下,警方將傳喚謝到案,進一步釐清他肇逃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