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騎電動車從台中衝台北 才到苗栗就沒電了...

劉姓男子騎著電動機車從台中北上台北,卻在苗栗時機車沒電。(記者鄭名翔翻攝)

劉姓男子騎著電動機車從台中北上台北,卻在苗栗時機車沒電。(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12/04 18:2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劉姓青年昨騎著電動機車,從台中經省道台三線前往台北,但就經過102公里苗栗縣三灣鄉路段時,電量耗盡熄火無法發動,附近偏僻也無電池更換站,正當他原地束手無策時,恰好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警員沈春安經過,上前了解後就載著劉男至3公里外更換電池,順利啟動機車繼續北上。

頭份分局表示,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警員沈春安昨下午3點55分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台三線上一輛機車停在路邊,駕駛則站在一旁神情焦急,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是電動車電池沒電,趕緊開巡邏車載著抱著兩顆電池的劉男,至3公里之外的電池更換站換取新電池,才讓劉男鬆一口氣。

頭份分局長邱紹雄也藉此提醒,民眾若要騎乘電動機車跑遠路,記得出發前應先仔細檢查車況、電量,並掌握沿途電池更換站位置,才能保障行車安全。

劉男在警方協助下,至3公里外的電池更換站取用電池後,才順利繼續北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劉男在警方協助下,至3公里外的電池更換站取用電池後,才順利繼續北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