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邦2軍校交流生約砲 台女遭設局3P被迫演「活春宮」

外籍生涉妨礙性自主,國防大學稱配合司法調查。(資料照)

外籍生涉妨礙性自主,國防大學稱配合司法調查。(資料照)

2019/12/04 14: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來自我友邦、目前在國防大學就讀的羅姓、孟姓軍校交流學生,疑似以交友軟體,與一名台籍女子在旅館約砲。不過,女子抵達旅館時,發現羅、孟2人在場,她發現不是「一對一」當場想離去;但羅、孟2人不讓她離開,其中一人還說「我只在旁邊看」,另一人隨即霸王硬上弓。台女不甘受辱,事後提告性侵,檢警循線逮捕羅、孟,追究妨害性自主罪責。

據悉,羅姓、孟姓軍校交流生都來自我國友邦,他們約在2015年先後來台,目前在國防大學就讀。2人來台後成為好友,平常經常外出遊玩、到酒吧小酌;日前其中1人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台灣女子,與台女相談甚歡,最後相約本月初於台北市1家「古色古香」的旅社約砲。

羅、孟2人當天先進入旅館等待,台女隨後依約進入房間時,赫然發現房內有2人,她認為與當初所講狀況不符,當場拒絕想離去。但羅、孟2人攔下台女,其中1人還推說他不會動手,只在旁觀看,另1人則以粗暴手法將台女推上床,霸王硬上弓得逞。台女事後不甘受辱,對2人提告性侵,檢警循線逮人。

2人昨天被移送北檢,他們接受檢方訊問時否認犯案,但檢方最後將2人諭令5萬元交保;不過孟深夜覓保無著,最後檢察官改令限制住居。2人離開地檢署時有軍方人員陪同,他們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