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飼料車疑剎車失靈 衝進魚塭避免一場災難

飼料車陷在魚塭中。(翻攝畫面)

飼料車陷在魚塭中。(翻攝畫面)

2019/12/04 13:09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一部滿載雞飼料的飼料車,今天(4日)上午9時35分許行經屏東縣里港鄉三廍村時,疑似突然剎車失靈,眼見前方一堆汽車、機車正在停等紅燈,駕駛急中生智,將方向盤往右切,直接開進路邊魚塭,靠著水的阻力讓車子停了下來,前方的車輛得以倖免於難。

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表示,根據27歲的林姓駕駛初步指稱,車子從里港市區方向往北行駛里港大橋,過橋之後的下坡剎車還正常,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下一個紅綠燈時,剎車好像沒有用,但前方正是紅燈,很多車子停著,擔心撞到前面的車輛,趕快找其他出路,剛好路邊就是魚塭,於是直接開進去。

警方表示,飼料車最後停在魚塭中,魚塭水不是太深 ,大約到人的腰際,駕駛未受傷順利脫困,全案原因是否為剎車失靈等因素造成,還要進一步調查。飼料車目前正準備拖吊出魚塭。

飼料車開進魚塭。(翻攝畫面)

飼料車開進魚塭。(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